阿霁

惟愿时光安然,岁月静好。

即刻电音 第一期观感

先说清,我对电音一无所知,因为艺兴知道并看了这个节目。

看标题有点茫然火箭少女来干嘛,然后想起她们从腾讯的节目出道。Faded早有听说,第一次听,挺不错的,孟美岐舞蹈实力倒是真的有。但是,第一期AW只在这里出现,知乎一个问题不是说他是主理人之一么?

客观来看,艺兴表现出的态度不错,谦逊又热烈,以合作为目标,偶尔还卖安利😂居然遇到了两个校友,辣椒炒肉的同好,那个懵逼的表情太可爱了!艺兴真的太不注意表情管理了,仗着长得帅,纯粹乱用脸。至于专业度,不懂,看着就那样,不知道节目之后会怎样。

大张伟真的是无话可说了,综艺咖搞气氛没问题,音乐上质疑太多了,起码抄袭不好。在节目里选手的反馈有点尬,而且他一连给了那么多不过,问的是自己,很奇怪啊真的。

尚雯婕老师,很厉害,即兴那段很有趣。不过悄悄说一句,她的衣服不太合适吧,毕竟那么多男的,但换个想法穿啥应该是自由,哎呀有点矛盾。选她的人好多啊,点评看着很厉害。不过她点评山歌那段不能理解,我觉得听着很好。

印象深的选手不多,因为我边抄实验报告边看的。一个是郭曲,作品好听,和艺兴互动也好玩;一个是达尼,该说是b-box还是口技呢,太牛了;一个是anti-general和谢帝,我知道谢帝是他和张杰合作过一首歌,他们的作品的确很特别;还有王绎龙,土嗨一词真的准确,没想到那首如果我是dj居然是他做的,风格有点单一了。

整期节目看下来,有点不知所云,也许是专业词汇太多还不解释,像我看完第一期这街的感受,没有亮点,很无趣,不期待下一期。电子音乐如果是这样的,还对听众设门槛,那我还是不好奇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