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霁

惟愿时光安然,岁月静好。

关于知乎的偶像练习生话题

一时闲的,到知乎搜索了偶像练习生(关注有8k左右),点进去大概浏览了所有问题。
很震惊啊,知乎提问门槛越来越低了……有人似乎把知乎当贴吧了。那些提问看得我哭笑不得,tag乱象更是可厌。
关注和回答比较多的问题有这么几类(我的标准是双过百):①如何评价节目或具体某一期,最多的关注量有1.5k,但也存在很多重复提问,分散了热度。②有关艺兴,关注和回答质量较高。有些人提问就爱带艺兴tag,不是吓你,43k关注,蹭热度就让你蹭个够,不过兴迷不傻,移除一下怕是新人就懵了吧。有个题主可以说胆大包天,想让练习生去极限挑战,带了极挑tag,不好意思原住民多了点,被连怼带嘲,最后把题目改得面目全非怕不是当别人傻,这个曾经讨论量不低。还有EXO相关,也可以归入此类,没多少看好练习生的,lxs粉看了怕是要觉得不友善了。③关注练习生本身,蔡徐坤、朱正廷、灵超讨论较多,justin提问倒多回答不多,感觉蔡徐坤这段时间热度不错,可惜提问太多质量堪忧。
他们还没出道呢,粉丝就迷上了cp?正事儿不是拉票和后援组织吗?也是不懂了。不过与我无关。
佛系追节目,只为张pd。
出道9人如果有我比较喜欢的那几个,没有某些盛名难副的人,倒是可以再看看。

评论

热度(2)